富特尼34年
富特尼34年
小溪流
398
晚上喝一杯放松一下,
晚上喝一杯放松一下,
请叫劉皇叔
135
威凤凰珍藏
威凤凰珍藏
Hepburn
115
就是喜欢这么红,2017那种红!
就是喜欢这么红,2017那种红!
Chef_Ra
281
黑五狂欢·今晚酒单·抄底奉上
黑五狂欢·今晚酒单·抄底奉上
酒蟲网
202
日常
日常
Hepburn
74
入口厚重而平稳,轻微烟熏,尾韵香甜美滋滋。
入口厚重而平稳,轻微烟熏,尾韵香甜美滋滋。
世泽溪濂
125
Nikka原酒,50度哦,少有的高度度数日威,每次喝都是那么喜欢,果香味,木质的香味,加冰是最适合这款酒,铁汉柔情般温柔。
#秋天的第一杯酒
Nikka原酒,50度哦,少有的高度度数日威,每次喝都是那么喜欢,果香味,木质的香味,加冰是最适合这款酒,铁汉柔情般温柔。
世泽溪濂
755
银狗感觉还行
银狗感觉还行
卑尔根
156
灰茄咯
灰茄咯
阿臣
86
酒体清澈,深金色,<p class='p'/>闻香:泥煤烟熏、洗甲水、花香、咸奶油、炒…
酒体清澈,深金色,

闻香:泥煤烟熏、洗甲水、花香、咸奶油、炒…

阿文较瘦
147
Acorn装瓶Glen Elgin 22年单桶桶强ib
Acorn装瓶Glen Elgin 22年单桶桶强ib
feng
206
IB波夏单桶
IB波夏单桶
Chef_Ra
226
左一最近是一支很有话题性的酒,这么高的年份单桶却有这样的度数,没忍住还是开了。lagavulin这支twe限定也是一直想喝,酒展前决定开了,欢迎来hey whisky小宇聊威士忌找我品尝这两支酒,给自己打个硬广
左一最近是一支很有话题性的酒,这么高的年份单桶却有这样的度数,没忍住还是开了。lagavulin这支twe限定也是一直想喝,酒展前决定开了,欢迎来hey whisky小宇聊威士忌找我品尝这两支酒,给自己打个硬广
谦虚的大JB
422
昨天拆了一天箱,得晒一下美图了。
昨天拆了一天箱,得晒一下美图了。
Chef_Ra
178
2020版云21 真的黑!金外盒子又换了
2020版云21 真的黑!金外盒子又换了
云淡
200
貌似很火啊 最近<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1.png' class='emoji' />
#秋天的第一杯酒
貌似很火啊 最近
CCYOGA
644
人头马的橡木桶
#秋天的第一杯酒
人头马的橡木桶
694
试一试爱尔兰的泥煤
试一试爱尔兰的泥煤
Hepburn
133
展会的福利!白州郁金香👍第二天居然是阿贝!
#WhiskyL2020
展会的福利!白州郁金香👍第二天居然是阿贝!
云淡
595
定了2020岛节回来,为什么今年连袋子都没有呢?
定了2020岛节回来,为什么今年连袋子都没有呢?
Chef_Ra
214
14/15版是红字!后面盒子也完全不一样<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30.png' class='emoji' />
14/15版是红字!后面盒子也完全不一样
云淡
193
现在酒虫发帖还有这样的惊喜啊?
现在酒虫发帖还有这样的惊喜啊?
feng
178
我最后的倔强…
我最后的倔强…
geniusk
287
准备拆箱<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14.png' class='emoji' />
准备拆箱
Chef_Ra
449
以酒换酒?
#宅家还能这么玩
以酒换酒?
斯乔博瑞
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