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特尼34年

晚上喝一杯放松一下,

威凤凰珍藏

就是喜欢这么红,2017那种红!

黑五狂欢·今晚酒单·抄底奉上

日常

入口厚重而平稳,轻微烟熏,尾韵香甜美滋滋。

Nikka原酒,50度哦,少有的高度度数日威,每次喝都是那么喜欢,果香味,木质的香味,加冰是最适合这款酒,铁汉柔情般温柔。

银狗感觉还行

灰茄咯

酒体清澈,深金色,闻香:泥煤烟熏、洗甲水、花香、咸奶油、炒…

Acorn装瓶Glen Elgin 22年单桶桶强ib

IB波夏单桶

左一最近是一支很有话题性的酒,这么高的年份单桶却有这样的度数,没忍住还是开了。lagavulin这支twe限定也是一直想喝,酒展前决定开了,欢迎来hey whisky小宇聊威士忌找我品尝这两支酒,给自己打个硬广

昨天拆了一天箱,得晒一下美图了。

2020版云21 真的黑!金外盒子又换了

貌似很火啊 最近


人头马的橡木桶

试一试爱尔兰的泥煤

展会的福利!白州郁金香👍第二天居然是阿贝!

定了2020岛节回来,为什么今年连袋子都没有呢?

14/15版是红字!后面盒子也完全不一样


现在酒虫发帖还有这样的惊喜啊?

我最后的倔强…

准备拆箱


以酒换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