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口雪茄一口威士忌🥃

此酒不错

云顶大热,入手几瓶再说

这个一升,与品酒无关,劈酒专用了。

为啥发个图这么难

波摩10 1L

🏅🏆布纳哈本25

有人一起分享吗


喝酒睡觉

有時候小酒版也挺方便的!Mos PE 鑽石系列裝瓶💎

流光溢彩,还是要有一套的

价位卡的好


酱油党不容错过

波摩15

1993—2016,23YO,Oloroso Sherry …

怼点

慕赫20年

闲话秩父505

格兰菲迪19年

必须是格兰多纳18,不解释

现在喝这些酒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对比起来真的风味各有大不同。原桶酒就是底蕴深厚,香、滑、活、变、厚。达摩依然是餐后聚雅的最佳选择,层次浓厚意犹未尽。威士忌的晚上就是身心愉悦的美好时光。

有时候小酒版也挺好玩的

克利尼利基14年,非常奈斯~还有我的小猫

小猫亦是心头好

能说真话不

世纪二号桶

在这拍到的第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