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位大神知道这是那里产的?各大网站都找不到报价?


这个配啥威士忌好,推荐推荐


午茄:16年古中高6

敬你們

蒙特1935,日常好选择

BEN NEVIS1997

起床第一件事:收快递

Teeda 5年

我在深圳组的局

今晚自己酒吧喝点。。。

敬晚上好

麦卡伦EDITION5和NIKKA奏楽 9月29日。俩个限定款发售,EDITION5 和NIKKA奏楽。 下午在永旺超市就是吉之岛买东西,发现NIKKA的奏楽,3980日元加税。今天永旺买东西打95折,顺手买了。几个月前就知道NIKKA发这个东东。看介绍大概明白这是个杂牌子组合酒和三得利的AO应该是一个品种,所谓世界调和威士忌。遇到了就买咯,宣传说数量限定(我一直腹议)图个稀罕,那天拿给喜欢的麻麻

发图啦

好酒,好酒~

可蓝12,观其色,闻其杯,无可挑剔;品,柔弱丝滑,油润细腻,果酸甜美,它的恰到好处,似乎被后韵无力所掩盖,难怪说这酒是老饕老炮人的所爱的酒啊!

喝遍日本,都是真金白银砸出来的!

Chichibu 2012 Single Cask

出差小饮,还是分享瓶方便

顿起来

今晚精选第一喝!美味大猫猫!

秋风起,走一瓶🥃 以 Pedro Ximénez 雪莉桶作二次熟成。 闻香有强烈的泥煤及呍呢嗱香,提子干的甜香随后慢慢释放。入口饱满,烟熏、带咸味,也有阵阵咖啡、呍呢嗱及水果味道。 带水果、泥煤的收结比想像中更为悠长,木桶气息历久不散。

麦卡伦NO1-6,完结撒花!

拍卖上这两瓶麦卡伦 看着瓶口锯齿不太对

别的不上了,麦卡伦蓝标30

今天继续,轻井泽开篇。。。

昨天喝的太好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