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什么情况😳

各位大神,有没有威雀21年的资源?

Glenmorangie Private Edition

慢慢邮集

日本威士忌有田烧 瓷瓶才是我的最爱~ 继续吃土集邮ing~


〓难得成套〓 2003年 轻井泽阪神老虎棒球队夺冠纪念威士忌 12瓶

清新泥煤味, 轻柔易饮无压力

这个有误哈

人不患寡而患不均

单纯发发猫猫收藏

日本威士忌老酒 喜欢收藏欢迎点评~🥃

开灰

波摩一杯

身为一个资深的桥下说书专家,一定要说上两句。

专业酒评来了,前方高能,非诚勿扰! 厚岸比富士好,好在哪?(喝过才知道,光吹牛,没用,反正厚岸好喝。一二三版不说了,最差的四版,也沒令人失望!) 至于富土这小批量,也不是盖的,喝了满杯,说不出所以然!给个及格吧! 喜欢该点赞,不喜欢更该激励一下










这次拍卖什么情况?

好酒配好瓶






一次干三瓶






今天就这几瓶威士忌

今天注定要炸

山崎1960




首试

盘它 雷蒙阿隆尼

想开两个分享瓶

喝威吃螃蟹🦀

罗斯班克21低地女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