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介绍下,我的餐后梅酒,上质梅酒,可惜快喝完了,喝完威士忌,你们会不会来点梅酒


包装来说,亚伯乐的细节真心做的不错

够老的三得利8年陈

昨晚第二弹!老酒无敌!

刚入门学习喝威士忌🥃

杯酒杯茗

有没有哪位大佬指教一下这款酒

夜深人静放个💣

喝酒了喂

上周拍到有田烧,漏液都成个泡了,好意思说是正常的!一系列的问题,无力吐槽!玩不过你们,不玩了

麥卡倫No1~No6 全部收集完畢

Highlander Inn,分别在东京,秩父与Craige…

该喝酒了

威士忌文化研究所土屋守选桶,格兰莫雷11年桶强日本大阪202…

11月广州WhisTalk 开票了!

被瓶身吸引进坑 慢慢来

有在成都的么

黑五狂欢·今晚酒单·抄底奉上

整理,开贴记录

云顶8年白瓜子。品相很赞,收藏了

今天有点忙~就这样

办公室全是波摩18的味道,别说,还挺香

第一次参与快拍

每天都要喝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