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帅气的麒麟

〓只有96瓶〓1989年 麦卡伦27年“命”

喝

格兰冠18年入手,爽

你喜欢它吗“酒王”

单桶还是好喝

这哪喝的完

开完周例会,抽支茄,喝杯早酒 推荐BBR卡尔里拉2009

几瓶威士忌 可以在长沙换套房 安静抽支90年代的蒙A,试试老酒

欧摩27年7桶雪梨桶融合手写官方限定版

搞瓶单桶不容易

BBR精选原桶卡尔里拉到货


据说都是不错的口粮

格兰杰四种基础对比1、original基础入门10年版40…

什么时候找个好价入了这一套

新人继续入坑

(三)SPRINGBANK 云顶 12 年 55.3%原酒 …

有没有达人帮这套酒估个价

猜猜我最喜欢哪一只

2019-2020泥煤之路

在雪茄和单麦圈封神的Jimmy,有多少人认识?

好好学习

底层穷人的口粮酒

刚入坑,慢慢向大家学习

新手威士忌刚入坑

迟来的双11

天冷了,

小猫单桶2002(18年OB星星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