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冷了,

bowmore feis ile 2016 17 year old

罗斯班克玫瑰第四版

一个人的空间!

人品爆发,回复个评论都跳出个得奖






威雀18

厚道如麦卡伦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早安

凡尔赛深度领悟~

别人件入的酒

选不出最佳,只有更合适

Longmorn Longmorn

乱入

不是都同一家的吗?买个12年的来喝,家人居然买到了一瓶不认识的,都不知道好不好喝,买到的那瓶颜色又那么深。担忧。

晚上老家来了几个老乡,怕他们不认识英文不想喝洋酒,好不容易找到个带中文字的,三个字我也就认得其中两个,不管了,就带这个喝喝吧。

小猴子🐵

吃吧喝吧

这样够凡尔赛吗

Vive La Vie

新人入坑!在此求教各位大佬,在四款价位一样的情况下,可否给出你心中顺序排列或点评一二最佳,(可以从品牌颜值,聚会用餐,新人入手,增长空间或你眼中的价格排序等观点都行)菜鸟在此谢过
第一款:克里尼利基17年Clynelish. 55.2% 第二款:阿贝足球大力神黄衫军团Ardbeg. 48.3% 第三款:克里尼利基2010原酒9年Clynelish. 50% 第四款:拉弗格2005.14年邓
第一款:克里尼利基17年Clynelish. 55.2% 第二款:阿贝足球大力神黄衫军团Ardbeg. 48.3% 第三款:克里尼利基2010原酒9年Clynelish. 50% 第四款:拉弗格2005.14年邓
今年五月入坑到现在的战果,9张图肯定是不够放了

今天一波口粮局,个人觉得波摩18小甜水最好喝……不知有同路的不。

轻井泽8年酒体清澈,深金色,40%闻香:花香、松木、蜂蜜…

深秋将至

会社会摇的醒酒器

买的料酒塞子断了

吃吧喝吧

要不是酒虫 还不知道这个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