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人




祝大家圣诞快乐!

平安夜吉祥!

其实很好奇里面会有什么酒款?

冬至暖心~響21金花

简单的酒柜,简单的快乐!

三得利 • 八十年代 • 佐治敬三签名版 • 总裁调和 • 43% Vol

百富14年

喝酒看书

各位是否能够分享个分享瓶渠道 叩谢

希望每年都能进步,尽早实现old&rare级别!

达尔维尼配巨著

小遊戲

味道一般般

他假装看得懂,今天不喝🥃,换🍸

开始入门精酿

阿贝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岛屿酒!

山崎其实挺好喝的,除了价格,满满的优点!

冬至的物理生热跟化学生热

孤独的时候 还好有雪茄和威士忌

云顶越来越贵

酒虫布纳哈本单桶11年油脂、蜂蜜、喝起来热带水果果汁感非常…

富豪的新酒桶

阿贝真不好买

桃太郎

小甜水入手一个
,其实外观挺好看的!
,其实外观挺好看的!
拉弗格18,亨特梁老麦桶拉弗格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