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酒虫

“酒”一回




想不到文案,加班中!

你喜欢用那种杯喝威士忌?

各位虫友,明天晚上你们怎么庆祝🎉

〓东方命系列〓1994年奥赫鲁斯克21年雪莉单桶威士忌

波摩三部曲之27年 波本桶13年+波特桶14年 酒体清澈,琥…

班夫班副

圣诞盲盒超级惊喜

喝酒抽烟两不误

今年还是喝少了

喝酒是一件需要气氛的事

今朝有酒今朝醉

DALMORE VINTAGE 2001 15 YEAR OLD port cask finished 上一只是朋友们从贵州回沪,配的海鲜火锅。 无比甜美柔和,大家一致好评。仅仅40%,但酒体醇厚浓郁,几乎都喝出来上好干邑的口感。 大家新年快乐

喝点

好器分享 最近比较火的一款杯子






节前加班提提神

简单也快乐,祝各位新年快乐!

好冷,有想喝一杯的么?

知更鸟,爱尔兰!

山帝仕,有谁喝过这个牌子的酒啊?

买不到的一款酒

酱油选手报名


年轻人不讲酒德

想了解这酒多少钱

1973

格兰哥尼,雪莉控必入!

白嫖的酒版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