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只怎么样 有懂的朋友吗

给了我一点惊喜的感觉

克里尼利基12IB装瓶

走路哥的酒还不错

有些酒和云顶共饮也不落下风

朋友的云顶12红八版也集齐咯


云顶12CS,全程波本,酒标完美


格兰冠品饮

一些个人收藏

云顶12桶强醒一醒更好👍

請問$3800買這支是不是買貴了?

世界杯话题上线啦,酒友们燃起来吧

我的第一张酒虫大拍订单。过去的一年,看着云顶麦卡伦轻井泽山崎飞涨,其他品牌也跟着涨,越来越虚幻,也越来越下不去手了。请教各位酒圈大神,这价格站得住吗?

不愧是金奖得主,性价比超高

粉色诱惑的噶玛兰

今天太热了🥵

崃州蒸馏厂

蓝夜

这是什么酒求大神告知谢谢

满满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

光荣一下

福州威士忌节

收各种百富老酒

厚重,饱满

人马王开瓶

满眼绿✌️

大摩18年,性价比就没什么,酒体还行

听说威士忌降温了?2026搞钱女孩/男孩都盯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