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见一张这个山崎18,一直想问个问题

雪茄与威士忌,茄好酒好才是真的好~大卫杜夫皇家所罗门保湿盒

酒友的西施佳雅红酒桶蛮有意思


云干杯

新手入坑报道


踩雷了!

喝过分享后,又喜欢上朗格罗了


就这个酒标 拿回家镇宅都可以吧

达尔维尼30年SR,好喝

纪念下脑子进水时刻

網紅品…

无盒新酒成了白马






看看能中奖不

好久没水帖子了,感谢酒友


酒里的老冰球是最直接了当的消暑神物了

红茶色,48%,闻香:一丝丝烟熏、奶油、坚果、蜂蜜、木香、…

感谢酒虫!看来要出手消费一下了


花格是那种在包装上就先取悦你,然后酒色上再取悦你的东西~年纪轻轻不容易~

回魂酒

今日酒评

泰斯卡作为口粮还是不错的

分享一下

不像70s老麦的酱香,但我更喜欢这个味,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留兰香,美中不足如果55度左右就完美了

6.18每日抽奖活动公布#6.17#

抓到了,领鸡腿。


酒标讨喜 轻井泽明年会大涨吗?

因为喝酒而快乐

Balvenie 21 Port 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