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下午来几口,从这瓶开始

话题结束

开喝

作为一个如威士忌🥃,小白而言!知识储备必须的! 先看历史后看产地,再来购买品尝

这个只有现场有咯

Amazing whiskey from USA 1909

北斗七星?

应该是面前第一支12年的雪莉单桶了

双十一的惊喜 天蝎座

剧透一下 一本专门关于ardbeg的书会在今年展会发哦


关于花蛤105造假的讨论

格兰路思2001单桶

茅台 vs 大猫 - 保存

这个礼炮应该有年头了吧…

口粮

关于茅台与大猫的看法

喝不起高年份,就喝老富特尼12年单桶吧。


大暑天来避暑吧

珍选no.2收到咯

春夏之交,山崎12还是很适合。

新入手的麦卡伦,拍个小片儿纪念下

解馋

三国?有点意思

又凑了一对

云顶垂直品鉴

国酒对大猫 我选茅台

黑五狂欢·本周五晚·六款美酒·抄底奉上

吃夜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