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车噶玛兰品鉴会

拉弗格10年

威士忌坊郑问三国志-黄忠

我的口粮


大家还记的吗?走私雪茄,自己做錯事情害了信任他们人,我送酒去酒虫拍賣而己,你走私關我鸟事,為什麼要扣我的酒,大家都得小心,如果酒虫又做錯什么事可能是可能会害了你们把自己的酒做陪葬品,可能你们不介意但是一定要小心酒虫這处理方法,我知道这理有很多大客戶大老闆,你们要看清楚酒虫的做法,我希望下一次不是你们好像我这样在这裡留言,如果大家忘記了什么走私的話可以上網去百度一下。

也许用杰克丹尼NO.7纪念最摇滚!

麦卡伦10年

最近的新宠

我說呀!這酒蟲平台臉皮还真厚,都已經講了這麼久这麼多次,酒蟲老闆或者是有关人员肯定也有看到这留言,他們不表態也不瞅不睬不聞不問,這臉皮真的得天獨厚,叶老闆為了這一點點酒就失去了面子失去了誠信是有點可惜。

轩博

马上过年了,我想屯些酒!

云顶…

哈哈!刚看到,不知道可不可以换个真的!

小众 但其实挺好喝的!

这瓶山崎谁见过?值多少哦?

#酒虫氛围组#中奖名单

就你啦


波摩风暴第六版

您们喜欢那一瓶布赫?

〓绝版限量〓轻井泽19年雪莉桶、羽生18年橡木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喝口小酒,晚安!

格兰卡登也是可以的哦!个人觉得

好久没发帖子了……一套比较少见的酒版

依旧是拍照贴

肥圆,但好喝!


来自少女纯洁之爱的天使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