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几次 也没有人买

评论 72
哈哈,自娱自乐!
哈哈,自娱自乐!
平台收费不

没人拍吗?
消费降级了
哈哈哈好吧
围观的多…
今年明显成交率低
都是会流拍的
太贵了呀,
路过围观一下
老毛就好啦
还没到时间
过来围观的。
哈哈哈,时候没到
莫使金樽空对月
正常的现在的经济
照旧
不如别折腾
不如别折腾不能捡漏没人拍
你把他们买了
价格有点贵
可能再等别的
还没到点。
又托了回去
其实都是好酒
过来围观一下
群众太聪明
消费不行了
这个价格真的不错的威士忌
就是不太容易
继续流拍

我也觉得是
我也女的了解
老剧本重现 挺好🙂
还没到时间
大家都没钱了
今年买的少了
不错的样子
为啥是这样了
这个太贵了不合适
有什么可能
我也看看去!!
买不起呀!
围观一下



看着挺不错
消费降级了
又来了

全部是大酒
经济不行了
大家都不消费了
围观者好看….
这个可以啊
这么贵怎么买
太可爱了吧
这个价格谁会买啊等下抬高了
这期好像别折腾了
经常的了,
没钱了啊,
好像没了

慢慢来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