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古道_zvj
古道_zvj
05-29 20:49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格兰盖瑞 高地宝藏酒厂,小众酒开瓶。

格兰盖瑞始建于1797年,是苏格兰高地最古老的蒸馏厂之一,1997年被三得利集团收购。酒厂风格以1995年为界发生巨变:早年采用地板发麦与泥煤工艺,酒体温润烟熏、油脂饱满,是经典老派高地风格;转型后彻底摒弃泥煤,以纯净的梨香、蜂蜜与麦芽甜润为主,口感清爽顺滑。独特的短颈蒸馏器,赋予酒液标志性的细腻肉质香气。

上面是网络介绍,下面是捡漏的两支开瓶。

一支格兰盖瑞1997年小批次波本桶,2012年装瓶。

一支2021年装瓶已经停产的格兰盖瑞15雪莉桶桶强。

1997 年份波本桶单桶,属于酒厂转型后首批无泥煤风格,波本桶熟成。闻香:清爽的青梨、青苹果、新鲜香草,伴随浓郁蜂蜜与烤麦芽气息,干净明亮,几乎无杂味。口感:酒体轻盈顺滑,入口是成熟香蕉、太妃糖,中段带一丝烤玉米与淡淡的奶油感,尾韵短促干净,麦芽甜香持久。清新易饮,完美展现现代格兰盖瑞的基础果香风格。

15年雪莉桶熟成款(Oloroso 奥罗索雪莉桶)

雪莉桶主导熟成,酒厂OB成熟代表之作。闻香:浓郁葡萄干、无花果、黑枣蜜饯,混着丁香、肉桂等温润辛香,伴随淡淡可可与木质香气,香气厚重饱满。​口感:酒体醇厚扎实,入口是饱满果脯甜感,中段浮现黑巧克力与皮革质感,尾韵悠长,带有柔和的木质回甘,复杂度高于波本桶版本。​喝起来层次丰富,是现代格兰盖瑞雪莉桶的风味代表。

划重点:两支捡漏,开瓶赛国窖。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威鹿格兰盖瑞捡漏
评论 64
评论一下
手机用户syi
手机用户syi
05-29 20:54
羡慕了啊!
哄哄_rlk
哄哄_rlk
05-29 22:54
好详细的分享啊!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05-30 00:25
感谢分享学到了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5-30 08:30
这是什么酒款
古道_zvj:回复 酒虫小子: 看汉字
Miguming1
Miguming1
05-30 08:30
看起来不错的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05-30 08:34
很详细。学习一下
步行虫
步行虫
05-30 08:41
哈哈哈,恭喜啦
Hepburn
Hepburn
05-30 08:53
格兰盖瑞不错啊
匿名azdd
匿名azdd
05-30 08:55
这个礼盒了
风
05-30 08:59
小众格兰盖瑞
匿名azdd
匿名azdd
05-30 10:10
哪个好黑的
手机用户syi
手机用户syi
05-30 10:25
可以的不错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5-30 10:42
口粮应该不错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5-30 12:03
厉害的大酒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5-30 12:36
很棒的忙着,
我来
我来
05-30 12:58
不错的呀,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5-30 16:06
感谢酒评分享…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5-30 16:35
感谢分享这些咨询
白夜行
白夜行
05-30 16:37
看起来好好喝
dungdung
dungdung
05-30 18:34
价格怎样~
古道_zvj:回复 dungdung: 两支一起不到9字头
独特个性
独特个性
05-30 20:40
这是真不错
SHERLOCK
SHERLOCK
05-30 20:43
这个很不错啊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5-30 22:26
学习了!不错
古道_zvj
古道_zvj
05-30 22:26
捡漏不代表市场。仅供参考,本人概不负责。
Alcon-
Alcon-
05-31 01:33
这个我真的好喜欢的酒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5-31 01:38
蛮不错的了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5-31 12:02
蛮不错的了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5-31 12:54
不错的选择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08 09:02
这个真的有点意思的呢
69大使
69大使
06-11 10:40
非常的棒,
世界上所有的夜
世界上所有的夜
06-11 22:11
学习到了。
SHERLOCK
SHERLOCK
06-11 23:22
很高分啊这个
飞渔
飞渔
06-11 23:53
喝到就是赚到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12 00:00
蛮不错的了
步行虫
步行虫
06-12 00:02
多少钱买的呀
世界上所有的夜
世界上所有的夜
06-13 00:30
格兰盖瑞喜欢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6-13 01:23
好酒不错的,
滑瓢
滑瓢
06-13 01:30
这是好帖子
Miguming1
Miguming1
06-13 08:06
有点特别可爱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13 09:02
很好喝的感觉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15 12:13
这个也算不错的威士忌
手机ojw5p
手机ojw5p
06-15 14:13
不错的样子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15 15:44
写的很详细,看完了…
abbey
abbey
06-15 16:13
历害的大酒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6-15 16:13
看着就不错
Miguming1
Miguming1
06-16 00:39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啊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16 01:02
很棒的呀,
滑瓢
滑瓢
06-16 01:07
怎么做到的呢?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16 01:10
真挺好的啊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16 02:34
好喝吗这个
Feeee
Feeee
06-16 02:35
这是不是比较难搞得到
古道_zvj:回复 Feeee: 停售绝版了
网友_lz9
网友_lz9
06-16 06:01
格兰盖瑞可以
网友_lz9
网友_lz9
06-16 06:01
格兰盖瑞可以
loser
loser
06-16 06:02
不错的格兰盖瑞
loser
loser
06-16 06:02
不错的格兰盖瑞
风
06-16 06:41
格兰盖瑞三得利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16 06:59
哪个好喝一点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16 08:12
这个真的不错的呢
佩琪欣2
佩琪欣2
06-16 08:38
羡慕你,这个我很喜欢的呢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6-16 08:57
看着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