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大云21yo
古道_zvj
古道_zvj
05-20 21:53
1979大云21yo
记录一下老酒分享。

入口是烤糖浆的焦糖甜,麦芽糖味贯穿始终,虽然只有43度,喝起来酒体结构很紧实,饱满顺滑,层层递进,韵味久久不散。

1979大云21yo
1979大云21yo
评论 116
评论一下
匿名azdd
匿名azdd
05-26 07:23
这个可以啊
匿名azdd
匿名azdd
05-26 07:30
这个很好喝的
Miguming1
Miguming1
05-26 08:15
非常可以的啊
佩琪欣2
佩琪欣2
05-26 08:24
喝酒是人生高潮一刻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5-26 09:30
feichangdebang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5-26 09:34
大佬的大酒呢,
69大使
69大使
05-26 10:04
大酒羡慕,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5-26 10:14
看着挺不错
世界上所有的夜
世界上所有的夜
05-29 00:41
这款厉害了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5-29 08:13
这是一支大酒
手机ojw5p
手机ojw5p
05-29 08:37
很棒的大酒啊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5-29 10:56
搞起来喝起来美滋滋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5-29 12:24
看着不错的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5-29 12:28
舒服的大酒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05-29 13:14
不错的呀,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5-29 15:14
老版本的21年…
世界上所有的夜
世界上所有的夜
06-02 16:53
看起来好好喝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04 09:47
这个应该有点意思的呢
loser
loser
06-04 09:57
这款有点大
loser
loser
06-04 09:57
这款有点大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6-04 10:06
超级大酒,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6-04 10:11
非常的显my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04 10:38
蛮不错的了
白夜行
白夜行
06-04 13:34
大云的声音
独特个性
独特个性
06-04 14:17
这个看着真不错
我来
我来
06-04 14:45
很棒的呀,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04 15:05
coopers,good…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6-04 15:20
看着真不错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06-04 15:33
很棒的呀,
欲与桂花同载酒
欲与桂花同载酒
06-04 19:22
价格也美丽啊
行止由心
行止由心
06-04 20:34
看着就不错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6-04 20:58
看着就不错!!
我来
我来
06-07 14:26
可以的很棒
Feeee
Feeee
06-12 20:24
哇 这个一看就是高级的感觉
小野布布
小野布布
06-13 00:08
围观一下大酒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15 13:34
真的不错的威士忌呢
Bour-xx3
Bour-xx3
06-15 15:02
好酒好酒 管够
Miguming1
Miguming1
06-15 16:11
太有意思了呀
abbey
abbey
06-15 16:12
超级大酒啊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16 07:18
看着就可以啊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6-16 07:32
历史好酒啊
69大使
69大使
06-16 13:14
超级大酒,
小野布布
小野布布
06-16 20:57
围观一下大酒
Alcon-
Alcon-
06-17 00:14
这个可是老东西哦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17 00:15
好东西啊。。
Feeee
Feeee
06-17 00:24
这个好令人羡慕啊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6-17 08:37
不错的口粮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17 11:35
这个可以啊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6-17 12:39
便捷的啊,
手机ojw5p
手机ojw5p
06-17 13:43
不错的呀,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23 08:02
老家伙了。
佩琪欣2
佩琪欣2
06-23 08:28
喝多了就会不舒服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25 09:05
这个肯定是不错的啦有意思
手机用户syi
手机用户syi
06-25 09:11
历害的大酒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06-25 10:52
太多,了吧
冬月初四
冬月初四
06-25 12:01
没见过的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