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大云21yo
记录一下老酒分享。入口是烤糖浆的焦糖甜,麦芽糖味贯穿始终,虽然只有43度,喝起来酒体结构很紧实,饱满顺滑,层层递进,韵味久久不散。


评论 116
2赞
这个可以啊
这个很好喝的
非常可以的啊
喝酒是人生高潮一刻
feichangdebang
大佬的大酒呢,
大酒羡慕,
看着挺不错
这款厉害了
这是一支大酒
很棒的大酒啊
搞起来喝起来美滋滋
看着不错的
舒服的大酒
不错的呀,
老版本的21年…
看起来好好喝
这个应该有点意思的呢
这款有点大
这款有点大
超级大酒,
非常的显my
蛮不错的了
大云的声音
这个看着真不错
很棒的呀,
coopers,good…
看着真不错
很棒的呀,
价格也美丽啊
看着就不错
看着就不错!!
可以的很棒
哇 这个一看就是高级的感觉
围观一下大酒
真的不错的威士忌呢
好酒好酒 管够
太有意思了呀
超级大酒啊
看着就可以啊
历史好酒啊
超级大酒,
围观一下大酒
这个可是老东西哦
好东西啊。。
这个好令人羡慕啊
不错的口粮
这个可以啊
便捷的啊,
不错的呀,
老家伙了。
喝多了就会不舒服
这个肯定是不错的啦有意思
历害的大酒
太多,了吧
没见过的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