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大云21yo
记录一下老酒分享。入口是烤糖浆的焦糖甜,麦芽糖味贯穿始终,虽然只有43度,喝起来酒体结构很紧实,饱满顺滑,层层递进,韵味久久不散。


评论 116
2赞
围观一下大酒
很大很大的一支
不错的酒款
就是怕热的结局他
非常可以,
超级大酒啊!
价格不菲!
价格美丽的大酒
这个厉害了
夏天喝不到
那可真是大酒啊
这个厉害的
这妥妥的大酒、!
这是古董。
好东西了爱的
不错的美酒
不错的美酒
不错的大酒
不错的大酒
不错的口粮
这是大酒厉害了
好羡慕啊这个
不错的大酒,
大酒的味道,
不错的老酒
很棒的呀,
不错的呀,
这个很不错啊
不错不错呀
这款大云没见过…
这个好东西啊
这个看着真的不错的
太棒了吧你们
看起来很不错,
很喜欢的了
很棒的加油
非常可以,
不错的样子,
感谢分享啊
这个真的很不错的
这个确实高端。
看着不错哦
这款大的啊
这款好看的
看着就不错啊
看着就不错
这个非常可以啊
这个可是老东西哦
大云21年大酒
酒标简简单单
这款大云好看
这款大云好看
这个厉害了
可以的大酒啊,
看着真不错
度数低了一点
酒体这么说,看来很不错啊
围观一下大运高年份
看着挺不错
价格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