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假期,在那些吃吃喝喝都涨价的时候酒虫给你省钱钱!虽然肉菜蛋奶咱没有,但咱有酒啊!酒虫网商城内选出500元以内,你心水的一款威士忌参与话题,大声喊出“我要喝XX”并点击本话题右上角,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并保留至开奖日作为领奖凭证我们将抽出10位幸运虫友,送出你心爱的酒酒!小贴士:参与日期与转发日期需要保持一致哦~无转发或后补转发,抽中也会自动失效哦~活动截止日期:2020.03.18中奖名单公布日期:2020.03.19
131人参与 29719人阅读

本期话题奖品
酒虫网商城500以内威士忌1支!10个名额,共计10支!
131人参与

我要喝慕赫12

我要喝幕赫12年

我要喝格兰哥尼12Yo 喝威几年吧,让我说找一款性价比最高的雪莉,非格兰哥尼莫属。香味,风味的层次感,在我看来都高于格兰多纳,格兰威特等同类对标品牌。 一元买个格兰哥尼12那想想就美滋滋,要是能搭配一个酒🐛的闻香杯那就更美了
p.s. 哥尼真的太口粮了,去bar点的都是它,以至于我手机里竟然找不到一张它的图。用个日威镇宅


p.s. 哥尼真的太口粮了,去bar点的都是它,以至于我手机里竟然找不到一张它的图。用个日威镇宅



说真的,500元这个档位,m12很能打

我要喝布纳哈本12!

欣赏

我要喝麦卡伦12年雪莉桶

我要喝达尔摩12年!!!

我要喝大摩12

我要喝百富12年双桶

我要达尔维尼

我要喝格兰昆奇2006

钟爱

我要喝麦卡伦12年雪莉桶

我要喝麦卡伦12年!

我要喝慕赫

我要喝达尔维尼2004






我要喝NIKKA,好想这样没羞没臊的一直喝下去

我要喝麦卡伦12。性价比高。雪莉桶非常好

我要喝麦卡伦12雪莉!

我要喝麦卡伦12年!!

我要喝麦卡伦12年!!!


大声说出来 顿顿顿

我要喝尊尼获加15年

我真的太喜欢本利亚克了,良心口粮酒,怪不得台湾人这么爱本利亚克,打卡!


酒虫买的两瓶百富25周年限量版!

我要喝麦卡伦12年蓝钻雪莉桶双桶!!!

格兰多纳12年

我要喝卡尔里拉十二年哈哈哈哈哈!

我要喝格兰杰12年苏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