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到来,送女朋友礼物和推荐一款好酒一样艰难又幸福黑白狗吧诚意不够阿贝小怪兽泥煤太重了山崎好是好,又有人说它溢价…不完美是常态,但行动才是最重要的懂爱的、用心喝酒的都会有收获
57人参与 13655人阅读

本期话题奖品
活动奖品:发帖即可获得520有爱积分(ID去重)活动时间:2024.5.19—2024.5.21开奖时间:2024.5.22
57人参与

艾雷岛桶强。听说用的乐加维林原酒?

当年1千元不到的神酒。格兰多纳21年

花我的券,爱你的TA!

吉拉小酒版全家福。

最喜欢中间这款。

乐嘉维林12年SR22

爱意随风起


飞鹰,不错的一款波本。

法国不止有香颂,还有奈颂

帝王酒厂的原液。黄金液体。

高司令不错的一款调和威士忌。

广东人餐桌上最常备的一瓶酒。

蓝钻凭什么那么贵?多一百多喝雪莉桶不好吗?

拉弗格中最甜的威士忌

520喝点没喝过的

夏天来点清爽的开头

谢谢酒虫又让我中奖了

很好喝多一款酒,非常适合喝女士。

520最佳搭配

英格诗这个新酒厂还不错。

520岂能无花🌸

今晚试试富特尼12年

大家看看吃吃瓜吧。

我很喜欢的一款噶玛兰国货之光。

Peat’s Beast 27 Years 泥煤怪兽27年

🥂

这个酱油色的酒如果是威士忌得多贵?

自己小酌一杯长滨红酒桶

中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