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拍
私拍
快拍
交流
我的
登录
注册
首页
交流
50度的陆,我比较喜欢加冰,然而却不会掩盖其酒厂特有的甜美醇…
世泽溪濂
2020-11-05 20:36
关注
50度的陆,我比较喜欢加冰,然而却不会掩盖其酒厂特有的甜美醇…
50度的陆,我比较喜欢加冰,然而却不会掩盖其酒厂特有的甜美醇厚的水果香味,尾韵带有大麦的甜美,扎实
评论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