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窖藏出得太多了,都还没有齐~最好的就是每年只出三款<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35.png' class='emoji' /><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35.png' class='emoji' />
谢英凯
谢英凯
2020-06-22 23:59
2019年的窖藏出得太多了,都还没有齐~最好的就是每年只出三款
2019年的窖藏出得太多了,都还没有齐~最好的就是每年只出三款<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35.png' class='emoji' /><img src='https://sdata.whiskyworm.com/xcxpics/emoji_35.png' class='emoji' />
评论 10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