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拍
私拍
快拍
交流
我的
登录
注册
首页
交流
有没有大佬教萌新品酒的?
天青
2020-06-09 20:21
关注
有没有大佬教萌新品酒的?
前阵子买了瓶格兰菲迪12,差不多喝完了。可是并没有感觉到烈酒的美好,以前也常喝红方和黑方,就都一样的问题、黑方那个味道挺重的,没闻者什么香味。然后前阵子入手了一瓶绿三角~尝试一下单一麦芽,可是一样的问题,并没有闻到青草和麦芽的味道。也没有喝到什么香甜味。就感受不到烈酒的美好,杯子也好像没什么问题,初闻起来,就很刺鼻,并没有什么香味,就想问一下大佬们,怎么体验这个威士忌的美好
评论 20
1赞
评论一下
Jesse
2020-11-19 08:45
好大的肉,好评
Chef_Ra:
回复 Jessie: 一块吃一桌
回复
统一一百
2020-11-19 08:53
这牛排敦实
回复
Joying
2020-11-19 08:56
支持一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