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拍
私拍
快拍
交流
我的
登录
注册
首页
交流
今天吃土
dyw99
06-23 19:15
关注
今天吃土
产土穗增六儂酿,一开瓶就是满满的气泡感,夏日畅饮最佳!
评论 24
评论一下
一番公社
06-23 20:02
不错的口粮!
回复
哄哄_rlk
06-23 20:19
又好看又好喝
回复
爱喝酒的女孩
06-23 20:20
不错的酒款
回复
Hepburn
06-23 22:45
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
回复
abbey
06-23 22:46
不错的口粮
回复
独特个性
06-23 23:20
看着真不错
回复
SHERLOCK
06-23 23:35
这个很可以的样子
回复
手机ojw5p
06-23 23:44
很棒的土,
回复
Feeee
06-24 00:32
简直与夏天绝配
回复
手机yy688
06-24 00:41
酒标设计真好看喜欢
回复
网友_lz9
06-24 06:07
这款感觉不错的
回复
网友_lz9
06-24 06:07
这款感觉不错的
回复
网友_lz9
06-24 06:07
这款感觉不错的
回复
风
06-24 06:44
今天喝土酒
回复
步行虫
06-24 06:53
夏天的感觉啊,
回复
dungdung
06-24 19:33
好看好喝~
回复
滑瓢
06-24 19:50
这个厉害了吧
回复
abbey
06-24 20:35
哈哈哈,畅饮
回复
手机用户syi
06-24 22:45
不错的选择
回复
吊打蝙蝠侠
06-24 22:50
有好酒喝就行…
回复
我来
06-24 23:56
好喝的土,
回复
期待一下
06-25 00:08
好东西不少。
回复
Alcon-
06-25 00:21
这个是有点意思的呢
回复
手机ojw5p
06-25 15:09
很棒的故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