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喝吗?
Bour-xx3
Bour-xx3
06-22 23:52
这个好喝吗?
这个好喝吗?
评论 27
评论一下
行止由心
行止由心
06-22 23:58
看着挺不错
Feeee
Feeee
06-23 00:02
这是新款式吗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06-23 00:03
看着不错应该好喝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23 00:40
不知道咯。
Alcon-
Alcon-
06-23 00:47
搞起来喝起来没喝过
网友_lz9
网友_lz9
06-23 06:08
噶玛兰好喝
网友_lz9
网友_lz9
06-23 06:08
噶玛兰好喝
loser
loser
06-23 06:09
这款感觉可以的
风
06-23 06:31
看起来很好喝
Pee
Pee
06-23 07:03
这个好喝的。
sjz1
sjz1
06-23 07:24
这个不错的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23 07:28
支持一下啦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6-23 07:31
应该不错吧
Hepburn
Hepburn
06-23 08:57
这款没见过哦
滑瓢
滑瓢
06-23 13:40
没见过这个款式
一番公社
一番公社
06-23 13:40
应该不错吧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06-23 14:22
期待喝了你的酒评
冬月初四
冬月初四
06-23 15:58
这个瓶子第一次见
欲与桂花同载酒
欲与桂花同载酒
06-23 16:58
感谢分享啊
哄哄_rlk
哄哄_rlk
06-23 20:21
感觉还不错呀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23 21:22
度数也高呀…
dungdung
dungdung
06-23 21:39
泥煤没喝过
我来
我来
06-23 21:48
买一支试一下
白夜行
白夜行
06-23 22:25
噶玛兰挺好的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6-23 22:29
这是波本桶?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24 01:02
支持一下吧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24 10:04
你是不是重复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