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瓶,哈索本10年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06-15 20:48
今日开瓶,哈索本10年
今日开瓶,哈索本10年
评论 19
评论一下
江涛
江涛
06-15 22:23
不错的口粮!
江涛
江涛
06-15 22:23
不错的口粮!
SHERLOCK
SHERLOCK
06-15 22:58
这个很可以啊
tabo_ho
tabo_ho
06-15 23:05
怎樣,好喝嗎?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6-15 23:11
这款还不错
欲与桂花同载酒
欲与桂花同载酒
06-15 23:27
这个很不错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06-16 00:10
一款不错的好酒
Hepburn
Hepburn
06-16 01:03
这个不错,喝过
Feeee
Feeee
06-16 02:42
还没有接触过这个品牌 想尝试
风
06-16 06:49
哈索本10年开瓶了
步行虫
步行虫
06-16 07:01
这个好喝的。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06-16 07:10
这个是什么风格
大顾
大顾
06-16 08:12
是款顶好的口粮酒
哄哄_rlk
哄哄_rlk
06-16 11:07
很不错的哟!
愚蠢的人类
愚蠢的人类
06-17 01:22
好酒醉玲珑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6-17 03:06
口粮酒不错
行止由心
行止由心
06-17 05:04
不错的口粮
我来
我来
06-17 07:39
不错的呀,
Miguming1
Miguming1
06-17 07:53
特别有意思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