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摩黄标15
朗摩 Longmorn 15年(老黄标)苏格兰斯佩塞产区单一纯麦威士忌,80-90年代发行装瓶、43度75cl装,已停产,后续官方替换为16年款。口感:酒体饱满油润,主调是浓郁烘烤大麦麦芽甜香;伴蜜饯、柑橘果酱与坚果油脂感,淡淡雪莉果干、香草橡木气息;入口顺滑醇厚,余韵麦芽回甘持久,尾段干爽带轻微木质辛香,是经典厚重风格的斯佩塞代表性麦芽风味。朗摩作为芝华士和皇家礼炮的主要基酒,OB产品线并不多,老朗摩且喝且珍惜。朗摩另一个出名的地方是作为日本威士忌的起源。1918年时,竹鹤正孝受鸟井信次郎资助,远渡苏格兰,在格拉斯哥大学进修化学。第二年开始去威士忌蒸馏厂实习, 在朗摩工作了3个月学习麦芽威士忌的蒸馏,在Boness蒸馏厂3个月学习谷物威士忌的蒸 馏,最后在Hazelburn学习威士忌调和。他是第一个去苏格兰学习威士忌蒸馏技术的日本人,学成后回到日本,和鸟井信次郎一起创办了山崎蒸馏厂,所用的蒸馏.器和朗摩一样。竹鹤正孝被认作日本威士忌之父,而朗摩也因为这层关系,在日本大大的有名。



评论 31
1赞
这是老酒啊
看着挺不错
评分好高啊
看着就不错
这款应该有点意思的吧
孔还是第1次见呢。
感觉确实很不错哦
蛮好玩的了
这是真的稀有款
不错的呀,
好详细的分享!
不错的大酒啊
蛮好玩的嘞
这支没有喝过
不错的美酒
不错的美酒
这个老酒少见…
看着还不错!
郎摩很不错啊
老黄老黄了
老黄的酒标
看着就不错
好看的呀,
舒服得很,
这个太好喝的
高分大酒~
不错的呀,
不错的样子
没喝过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