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摩黄标15
古道_zvj
古道_zvj
06-13 22:20
朗摩黄标15
朗摩 Longmorn 15年(老黄标)

苏格兰斯佩塞产区单一纯麦威士忌,80-90年代发行装瓶、43度75cl装,已停产,后续官方替换为16年款。

口感:酒体饱满油润,主调是浓郁烘烤大麦麦芽甜香;伴蜜饯、柑橘果酱与坚果油脂感,淡淡雪莉果干、香草橡木气息;入口顺滑醇厚,余韵麦芽回甘持久,尾段干爽带轻微木质辛香,是经典厚重风格的斯佩塞代表性麦芽风味。

朗摩作为芝华士和皇家礼炮的主要基酒,OB产品线并不多,老朗摩且喝且珍惜。

朗摩另一个出名的地方是作为日本威士忌的起源。1918年时,竹鹤正孝受鸟井信次郎资助,远渡苏格兰,在格拉斯哥大学进修化学。第二年开始去威士忌蒸馏厂实习, 在朗摩工作了3个月学习麦芽威士忌的蒸馏,在Boness蒸馏厂3个月学习谷物威士忌的蒸 馏,最后在Hazelburn学习威士忌调和。他是第一个去苏格兰学习威士忌蒸馏技术的日本人,学成后回到日本,和鸟井信次郎一起创办了山崎蒸馏厂,所用的蒸馏.器和朗摩一样。竹鹤正孝被认作日本威士忌之父,而朗摩也因为这层关系,在日本大大的有名。

朗摩黄标15
朗摩黄标15
朗摩黄标15
评论 31
评论一下
Hepburn
Hepburn
06-13 22:38
这是老酒啊
古道_zvj:回复 Hepburn: 是的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6-13 22:55
看着挺不错
SHERLOCK
SHERLOCK
06-13 23:48
评分好高啊
行止由心
行止由心
06-13 23:57
看着就不错
Alcon-
Alcon-
06-14 00:05
这款应该有点意思的吧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14 00:08
孔还是第1次见呢。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06-14 00:28
感觉确实很不错哦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14 00:37
蛮好玩的了
Feeee
Feeee
06-14 01:09
这是真的稀有款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6-14 01:11
不错的呀,
哄哄_rlk
哄哄_rlk
06-14 10:49
好详细的分享!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6-14 10:51
不错的大酒啊
你好吗朋友
你好吗朋友
06-14 18:59
蛮好玩的嘞
小野布布
小野布布
06-14 20:43
这支没有喝过
loser
loser
06-14 20:50
不错的美酒
loser
loser
06-14 20:50
不错的美酒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14 21:03
这个老酒少见…
古道_zvj:回复 吊打蝙蝠侠: 朗摩老OB比较少
独特个性
独特个性
06-14 21:57
看着还不错!
徐尽欢
徐尽欢
06-14 22:19
郎摩很不错啊
白夜行
白夜行
06-14 22:34
老黄老黄了
白夜行
白夜行
06-14 22:34
老黄的酒标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6-14 22:37
看着就不错
我来
我来
06-15 01:01
好看的呀,
我来
我来
06-15 01:04
舒服得很,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15 19:00
这个太好喝的
dungdung
dungdung
06-15 19:28
高分大酒~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6-16 00:31
不错的呀,
手机用户syi
手机用户syi
06-16 22:17
不错的样子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17 14:00
没喝过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