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价格好像开始慢慢起来了
手机用户pda
手机用户pda
06-13 11:37
现在价格好像开始慢慢起来了
现在价格好像开始慢慢起来了
评论 27
评论一下
loser
loser
06-13 11:46
山崎还是很不错的
loser
loser
06-13 11:46
山崎还是很不错的
loser
loser
06-13 11:46
山崎还是很不错的
Jesse
Jesse
06-13 11:50
可以的不错
我真係买嚟饮
我真係买嚟饮
06-13 12:06
怎么说?现在行情多少
滑瓢
滑瓢
06-13 12:41
不要这样啊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06-13 14:05
价格涨了还是跌了?
Uzi
Uzi
06-13 16:32
看着不错哦
dyw99
dyw99
06-13 17:29
涨了几块钱
dungdung
dungdung
06-13 20:14
好价多少~
独特个性
独特个性
06-13 21:10
起来就好呀,我有一瓶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13 21:43
价格又涨了?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6-13 21:49
这是真不错
白夜行
白夜行
06-13 22:14
起来了吗?
Feeee
Feeee
06-14 01:04
应该触底了 还要磨一阵子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6-14 01:14
看起来太棒了
Miguming1
Miguming1
06-14 07:15
真的这样吗
佩琪欣2
佩琪欣2
06-14 07:54
喝酒是人生高潮一刻
Pee
Pee
06-14 08:42
这个是山崎嘛?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6-14 10:36
都是幻觉,
哄哄_rlk
哄哄_rlk
06-14 11:10
不希望涨太快
小野布布
小野布布
06-14 11:51
刷到五百多的无年份版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14 12:07
不知道了啊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14 13:02
都什么行情了呀
神经猫猫
神经猫猫
06-14 16:37
新款山崎12年比老款金花盖已经之后的版本好喝多了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15 00:01
我还有点。
Alcon-
Alcon-
06-15 00:06
这个我真的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