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年,这个年份不错

评论 39
是的,这个年份不错
换了个款式好高级…
芝华士18年
还是不错的
怎么还有这种瓶子
不错的图片
厉害的样子
这配色显高档
新包装吗~
新品不错哦
不错的芝华士
不错的芝华士
厉害的样子
这个包装没有见过
不错的呀,
这个包装挺好看,
包装比以前漂亮
18年是个好年份
这一款我也很喜欢的
不错的样子
不错的口粮!
这个确实不错
芝华士18可以
芝华士18可以
这个年份还是很不错的
看着确实很不错
新包装感觉夜店风格更足了。
我真的好喜欢的呢
有点不错的,
有点年纪了
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好看好看的。
这个不后悔
这个年份确实不错呀
好稳定的嘛
确实确实是好喝…
不错的呀,
芝华士18可以
开启了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