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年,这个年份不错
手机用户pda
手机用户pda
06-06 20:48
芝华士18年,这个年份不错
芝华士18年,这个年份不错
评论 39
评论一下
你好吗朋友
你好吗朋友
06-06 21:42
是的,这个年份不错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06 22:03
换了个款式好高级…
徐尽欢
徐尽欢
06-06 23:13
芝华士18年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06-06 23:48
还是不错的
Hepburn
Hepburn
06-07 08:45
怎么还有这种瓶子
手机ojw5p
手机ojw5p
06-07 09:41
不错的图片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6-07 12:12
厉害的样子
大顾
大顾
06-07 17:54
这配色显高档
dungdung
dungdung
06-07 19:00
新包装吗~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07 19:03
新品不错哦
loser
loser
06-07 19:14
不错的芝华士
loser
loser
06-07 19:14
不错的芝华士
abbey
abbey
06-07 19:42
厉害的样子
Feeee
Feeee
06-14 01:06
这个包装没有见过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6-14 01:13
不错的呀,
步行虫
步行虫
06-14 08:16
这个包装挺好看,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6-14 08:31
包装比以前漂亮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06-14 08:46
18年是个好年份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14 12:35
这一款我也很喜欢的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14 14:24
不错的样子
一番公社
一番公社
06-14 14:44
不错的口粮!
你好吗朋友
你好吗朋友
06-14 19:57
这个确实不错
loser
loser
06-14 19:59
芝华士18可以
loser
loser
06-14 19:59
芝华士18可以
Alcon-
Alcon-
06-15 01:47
这个年份还是很不错的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06-15 07:05
看着确实很不错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15 09:21
新包装感觉夜店风格更足了。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20 10:44
我真的好喜欢的呢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20 10:46
有点不错的,
dyw99
dyw99
06-20 10:53
有点年纪了
Miguming1
Miguming1
06-21 07:35
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步行虫
步行虫
06-21 09:42
好看好看的。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22 10:53
这个不后悔
滑瓢
滑瓢
06-22 10:57
这个年份确实不错呀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22 11:05
好稳定的嘛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6-22 11:08
确实确实是好喝…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06-22 12:15
不错的呀,
loser
loser
06-22 12:17
芝华士18可以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23 07:39
开启了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