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多纳第12批次桶强,桶强入口就是烈啊
手机用户pda
手机用户pda
05-21 15:05
格兰多纳第12批次桶强,桶强入口就是烈啊
格兰多纳第12批次桶强,桶强入口就是烈啊
评论 54
评论一下
loser
loser
05-21 15:36
不错的格兰多纳
loser
loser
05-21 15:36
不错的格兰多纳
欲与桂花同载酒
欲与桂花同载酒
05-21 16:21
这款很不错
世界上所有的夜
世界上所有的夜
05-30 00:21
口粮还可以
Alcon-
Alcon-
05-30 00:23
这个真的有意思的
Alcon-
Alcon-
05-30 01:25
这一款我非常喜欢的呢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5-30 01:36
也蛮不错的
Alcon-
Alcon-
05-30 01:50
这个我是非常喜欢的
sjz1
sjz1
05-30 03:21
这个不错的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5-30 03:40
看着就不错
loser
loser
05-30 06:25
多纳还是好喝
loser
loser
05-30 06:25
多纳还是好喝
滑瓢
滑瓢
05-30 07:34
这个确实是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5-30 07:57
不错的口粮
Miguming1
Miguming1
05-30 08:34
感觉很快就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5-30 10:00
舒服得很1
一支就醉
一支就醉
05-30 10:10
很棒的,图
69大使
69大使
05-30 10:17
哇唔分到最后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5-30 10:41
非常强烈!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05-30 12:25
经典的不错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5-30 12:28
这个我真的好喜欢的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05-30 13:30
很棒的加油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5-30 13:34
这一款应该很有意思的呢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05-30 13:56
桶强才是真大酒
abbey
abbey
05-30 14:12
不错的选择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05-30 15:50
格兰多纳好喝…
abbey
abbey
05-30 18:00
可以的不错
独特个性
独特个性
05-30 20:44
不错的多纳!!
佩琪欣2
佩琪欣2
05-30 23:03
多喝一杯好酒的呢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05-31 00:42
感觉应该很不错哦
匿名azdd
匿名azdd
05-31 09:20
这个好看的
佩琪欣2
佩琪欣2
05-31 23:51
太有意思了吧
来杯咖啡吧!
来杯咖啡吧!
06-01 00:08
蛮不错的了
Miguming1
Miguming1
06-01 08:44
太有感觉了吧
佩琪欣2
佩琪欣2
06-01 09:09
喝酒是人生高潮一刻
佩琪欣2
佩琪欣2
06-01 09:11
在新疆喝不到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06-01 09:41
不错的口粮
dungdung
dungdung
06-01 21:32
强度够了~
Alcon-
Alcon-
06-02 00:15
这一款爆发力很强我
期待一下
期待一下
06-02 00:39
蛮不错的了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06-02 04:49
看着是好酒
风
06-02 06:06
格兰多纳桶强好烈
Pee
Pee
06-02 07:25
这个有点厉害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02 10:07
不错的加油,
瓶瓶无奇的酒友
瓶瓶无奇的酒友
06-02 10:09
加油啊,吧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6-02 11:29
不错的样子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06-02 11:31
厉害的不错
Miguming1
Miguming1
06-03 07:33
我觉得可以买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06-07 00:45
这个应该是很不错的
佩琪欣2
佩琪欣2
06-07 05:42
在新疆喝不到
网友_lz9
网友_lz9
06-07 06:03
多纳好喝的
步行虫
步行虫
06-07 08:06
这个好口粮,
匿名azdd
匿名azdd
06-07 08:36
这个可以啊
滑瓢
滑瓢
06-07 09:00
这个很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