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特尼12年不错的,了!
蓝色的家伟
蓝色的家伟
2025-09-17 09:08
富特尼12年不错的,了!
富特尼12年不错的,了!
评论 27
评论一下
冬月初四
冬月初四
2025-09-17 09:33
听的啥歌啊
吊打蝙蝠侠
吊打蝙蝠侠
2025-09-17 11:11
之前喝过一瓶,确实不错…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2025-09-17 11:17
确实不错的,
夜猫侠
夜猫侠
2025-09-17 12:27
舒服的状态
一番公社
一番公社
2025-09-17 12:30
不错的口粮
Jesse
Jesse
2025-09-18 06:23
可以的不错的
Jesse
Jesse
2025-09-18 06:24
可以的挺好的
Pee
Pee
2025-09-18 06:49
大口吨吨吨把
酒虫小子
酒虫小子
2025-09-18 07:13
不错的酒款
手机yy688
手机yy688
2025-09-18 07:25
加冰的口感应该更好
白夜行
白夜行
2025-09-18 07:42
咸咸的海风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2025-09-18 07:46
富特尼,味道不错
去冰岛的悟空
去冰岛的悟空
2025-09-18 08:59
不错的呀,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2025-09-18 09:20
好像可以,
匿名azdd
匿名azdd
2025-09-18 09:25
这个好喝的
哄哄_rlk
哄哄_rlk
2025-09-18 10:34
不错,不错的呀!
网友_gnz
网友_gnz
2025-09-18 11:08
不错的富特尼
我两支就醉
我两支就醉
2025-09-18 12:12
12年太甜妹了
69大使
69大使
2025-09-18 12:27
好喝的样子,
低调的扫地僧
低调的扫地僧
2025-11-24 08:30
不错的了哇
Miguming1
Miguming1
2025-11-24 09:12
挺不容易的
统一一百
统一一百
2025-11-24 14:11
富特尼,还不错
独特个性
独特个性
2025-11-24 15:27
确实不错的
金城小水
金城小水
2025-11-24 15:52
确实不错的
f_nc7
f_nc7
2025-11-24 16:21
可以的不错
Alcon-
Alcon-
2025-11-25 08:30
这个肯定很不错
我来
我来
2025-11-25 08:44
羡慕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