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格在酒虫网都可以买单桶的麦卡伦12了
线下真的太贵了

评论 34
7赞
有点贵啊,
看起来可以
超市很正常的
这个价格真的贵
为什么贵那么多
网上肯定便宜
如果是超市价格还好
超市都是这个价
感觉怎么样
线下都是坑人的
哈哈,吓人啊!
还有加倍的,
线下终究干不了线上
价格太贵,
线下价格贵
这个价格太贵了
线下算是可以了。
旁边的蓝带

最不值的酒,到处都是,贵,不好喝
线下确实贵
线下还是贵些…
价格不美丽呀
在新疆喝不到
价格比较贵
价格有点贵
非常贵了,
是的,线下价格高。
这个可以啊
实体店肯定贵
线下的成本高…
旁边的也贵…
看着可以的
确实有点贵
价格还可以